关于我们
时间:2020-03-06 10:51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是泉州市人民政府网站群的子站,是泉州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网站,是我局对外发布信息,推广宣传泉州金融改革的窗口。我们提供在线服务和公众参与的综合服务平台。围绕“打造更加全面的信息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泉州市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由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办,由局机关各科(室)共同负责内容保障。 

  网站设置了“概况,政务、服务、互动、专题等栏目。 

   “金融动态”栏目:提供了新闻图片、金融动态等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提供了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规定、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等内容; 

   “服务”栏目:整合提供办事指南、表格下载、在线查询、在线咨询服务,并按面向个人、企业等不同角色进行分类提供服务; 

  “互动”栏目:提供访谈直播、访谈预告、局长信箱、民意征集、网上调查等内容。  

  本网站以服务公众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准确地发布政务信息;不断梳理和整合政府公共服务事项,不断增加网上服务;稳步开展泉州金融改革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便于公众更多地参与,欢迎您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