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
时间:2020-03-05 15:47

        泉州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为隶属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管理的正科级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 

  (一)参与制定我市金融发展规划、政策措施、金融发展课题调研计划及各类金融机构绩效考评考核和奖励方案。 

  (二)参与金融发展课题调研,并具体承担课题研究的协调服务工作。 

  (三)承担全市金融组织和金融运行数据的统计汇总,并对全市金融形势及运行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为上级主管部门决策提供服务。 

  (四)承担泉州市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金融局网站及金融风险防控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 

  (五)整理、收集全市金融信息,编印《泉州金融》及其他信息简报。 

  (六)承担我市产业经济与区县域经济建设发展金融政策及面向本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政策咨询服务。 

  (七)参与金融重点项目的策划和论证。 

  (八)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公益服务工作。 

   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目前与局机关混岗办公,未独立开展相关职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