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泉州市金融监管局 时间:2020-03-31 15:47 浏览量:

3月30日上午,市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不记名投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亮主持。

两名发展对象先后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表现和培养教育情况,并发表吸收为预备党员的看法,一致向党组织推荐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党支部副书记赵九生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意见。讨论结束后,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强调,党员是基层先锋模范的有生力量,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实干。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修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使初心历久弥坚、永不褪色。要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各项决策部署中去,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