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金融监管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06 15:49 浏览量:

  

 

  430日上午,市金融监管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各科室、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汇报,深刻总结2019年市金融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并颁发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庆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全局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金融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我市金融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围绕2020年市金融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陈德庆局长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突出重点,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三是完善机制,坚定不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体系。四是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同时,陈局长对“五一”小长假期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为戒,绷紧廉洁纪律这根弦;二要文明过节,疫情期间不扎堆、不聚集,自觉践行移风易俗;三要整好内务,关好门窗,关闭电源,做好值班值守和消防安全工作。 

  纪检组组长赖发泽同志结合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和市金融监管局实际,对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了防控廉政风险的重要性。 

  会议由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亮主持。 

  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赖发泽、全局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