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金融历史,坚定金改初心使命——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1-07-09 10:5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8日下午,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庆前往泉州农商银行总行宣讲并讲授题为重温红色金融历史,坚定金改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泉州农商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清波主持专题党课,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泉州农商银行党员代表共同聆听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陈德庆局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红色金融历史,系统阐述了红色金融历史的特征及带给我们的重要启示,回顾了泉州市金改历程,分享了泉州市金改成果,并为推动今后金融工作发展提出具体意见。

 

  最后,陈德庆局长号召全体金融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党在金融工作、金融斗争中的历史,坚定政治信仰,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站在泉州发展新征程新起点,全市金融系统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斗争意识、服务意识,奋发图强、奋勇前进,争当“奔跑者”“追梦人”,铆足干劲、快马加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誓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做成,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