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共建,共探进路——泉州市金融监管局党支部联合省农信联社泉州办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3 11: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金融”纵深发展,着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强化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推动“强产业、兴城市”战略深入实施的强劲动能,5月11日,泉州市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省农信联社泉州办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金融战疫,镌刻荣光

    泉州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达伟向省农信联社泉州办事处颁授“金融助力战疫  彰显责任担当”荣誉牌匾。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不仅是对泉州农信系统在抗疫期间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的肯定,更是激励每一个泉州农信人迎头奋进的力量。全市农信系统将认真总结、传承和弘扬抗疫精神,以更强信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快马加鞭融入复工复产大局,为追回春光加速奔跑、奋力冲刺,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农信力量。

    座谈会上,泉州市金融监管局、省农信联社泉州办事处及辖内泉州、晋江农商银行代表分别就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战“疫”经历,分享疫情期间涌现出的一个个提振人心、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唯实惟新,共融共进

    在本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建双方围绕金融服务融入“党建+”邻里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聚焦党建引领主线,探索构建多要素聚合的共融共建共享中心。省农信联社泉州办事处及辖内惠安、永春农信联社代表分别分享了前期建设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活动期间,双方共同前往永春县花石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开展调研,在摸清需求点、找准结合点、拓展合作面、提升影响力上加码发力,不断织密金融服务网格。

滋养初心,淬炼党性 

    共建双方还前往泉州市政治生活体验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文、多媒体、全息成像等现代展陈技术,让党员们穿越历史时空感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脉动,身临其境接受党性教育,体验“情景式、互动式、生活化”的党内政治生活活动,引导其将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履职尽责的全过程。

    道阻且长,惟有奋斗!任重千钧,惟有实干!下阶段,双方党支部将聚焦“三提三效”专项行动,秉承爱拼敢赢、敢为人先的“晋江精神”,主动融入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在疫后恢复重振的历史大考中将伟大抗疫精神化作浴火重生的澎湃动力,跑出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