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金融监管局开展“学党史知敬畏,讲廉洁守正气”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8 15:37 浏览量: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开展“三提三效”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我局于727日前往泉州台商投资区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学党史知敬畏,讲廉洁守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育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通过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惩治腐败的工作成效和各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行为,大家感受到了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体制机制的重要意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好红色文化精神,保持政治定力,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拥护“两个确立”,以高质量金融发展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