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联合福建海西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2-11-23 11:09 浏览量:
 

11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共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我局党支部联合福建海西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联学共建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邀请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泉州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副教授童宝平进行授课。童宝平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金融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作用》为题,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贯彻落实二十大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战略部署为金融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作贡献三个方面展开论述。




 活动当天,我局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海西金租企业文化区,深入了解海西金租如何以党建品牌为依托,将党建工作成效转换成公司发展优势。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推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