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典型案例剖析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3-12-22 09:54 浏览量: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0日上午,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典型案例剖析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9联络组领导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对正反面典型案例情况进行了复盘剖析,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正面、反面典型案例交流感悟体会。同时,局党组班子成员还结合分管领域和自身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庆对调研情况逐一进行现场点评。

  陈德庆同志强调,市金融监管局党组领导班子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和正反典型案例剖析为新起点,以正面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持续大兴调查研究。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实、细、准、效”调研五字诀,聚焦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理清理顺思路,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要把握好正反典型案例的经验启示。要大力弘扬正面案例中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奋进姿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充分认识反面案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检视查摆,剖析根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同时,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既解决问题又建章立制,努力实现长效长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