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
来源 :泉州市金融监管局 时间:2020-04-14 17:06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庆作强调讲话,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传达学习了市委网信办、市委保密局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发展安全两件大事,科学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金融安全是国家经济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坚决执行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金融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清复杂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确保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三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地方金融工作放在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中来思考,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坚决守好地方金融工作的国家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