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金融监管局举办税务筹划云培训 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工作
时间:2020-05-08 17:19 浏览量:

  为推动泉州市“六稳”“六保”落到实处,指导企业用好用足最新财税支持政策,提升税务筹划能力,泉州市金融监管局主动上前服务,根据疫情期间问卷调查中众多企业提出的需求,于5月7日成功举办“资本市场服务‘六稳’‘六保’追赶行动”系列首期活动——税务筹划专题培训。

  活动邀请润吉研究院财税研究员兼德和衡律所财税法顾问张妍博士,就抗疫财政支持和小微企业扶持政策、创新管理架构和交易模式、用工方式变革等三大主题,结合案例分析进行讲解,为企业降低经营成本、优化财税结构出谋献策。近100家企业在线参与,纷纷表示提高了对税务筹划的认识,将借鉴授课专家分享的实务案例改善企业日常经营模式。

  今年以来,我局全省首创“走近资本市场 全力复工复产”云上活动模式,联合上交所、科技局在全国首创企业科技筹划管理培训吸引近80家企业参会,资本市场政策解读培训吸引近100家企业参会,举办股权融资线上对接会,吸引近30家投资机构与企业在线对接,累计举办3场“云培训”、1场“云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