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交流助力稳就业保就业 泉州举办高校金融就业趋势直播分享会
时间:2020-05-14 10:23 浏览量:

  为落实“六稳”之首的稳就业和“六保”之首的保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泉州市金融监管局推动海丝基金小镇与华侨大学共同创建金融服务产业人才实践基地,导入大型金融机构资源,培养高校学生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513日,举办“资本市场服务‘六稳’‘六保’追赶行动”系列第二期活动——高校金融就业趋势“云”分享会,帮助高校经济类毕业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 

  活动特邀兴业证券人力资源部招聘管理处副总监周郁彬、招聘经理高志欣,利用bilibiliAPP直播平台,就金融业发展前景、金融业就业现状及趋势、求职及从业的心态等三大主题进行分享,帮助泉州金融创新发展的“新引擎”——高校毕业生寻找前进方向。 

  1000个高校应届毕业生在线参与活动,积极与嘉宾线上互动,纷纷表示近期受疫情影响不易获得实习机会,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对金融业就业形势的认识,进一步校准了自身职业定位,扩展了求职思路、坚定了求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