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服务推介活动暨小微融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20-05-11 14:56 浏览量:

  5月9日,建设银行石狮分行联合石狮市商务局、石狮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惠懂你出海 助小微发展”小微服务推介活动暨小微融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石狮市金融工作局、市商务局、石狮建行有关负责人,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石狮市裤业同业公会以及30余名小微企业代表参加。石狮建行与市商务局、市金融工作局共同签署了《小微融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代表分别就“惠及民生、服务大众”,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不断升级小微金融服务,为我市小微企业提供更好、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发表致辞。 

  石狮建行将携手市商务局、市金融工作局持续延伸小微客户的服务半径,打破小微企业信息不对称的困局,依托“惠懂你”APP作为平台经营、构建开放共享金融生态的关键入口,助推G端连接,实现石狮当地普惠金融质量并重、可持续增长。(资料来源:石狮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