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机械通过上市聆讯 将成为泉州今年首家上市公司
时间:2020-05-21 09:01 浏览量:

  日前,香港联交所披露了海纳机械有限公司通过上市聆讯的招股书,意味其已取得香港上市的入场券。随后公司披露拟于63日在香港主板上市。海纳机械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2000万港币,从事一次性卫生用品自动化机器设计生产,疫情期间自主研发全自动医用口罩机,2019年末,总资产3.37亿元,总负债2.23亿元,资产负债率66%2019年营业收入3.78亿元,净利润0.31亿元。 

  为支持企业改制上市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泉州市按照“改制一批、培育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发行一批”的思路,出台扶持上市政策,建立完善的协调服务机制,分阶段、分类别实施对后备企业的精准培育,为企业改制上市营造良好环境。通过政策动态解读、专项培训、资金奖励、专家座谈、上门指导、个案辅导、融资对接、企业间互访交流等措施夯实改制上市基础,落实问题清单责任制,市县两级联动、“一企一策”协调解决企业改制上市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推动“泉州板块”初步成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104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其中香港上市公司34家,海纳机械上市后将成为我市第35家香港上市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