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市创新金融产品(项目)评选”投票明天开始
来源 :泉州金融窗 时间:2020-05-21 16:08 浏览量:

  近日,由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泉州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泉州银保监分局主办的"泉州市创新金融产品(项目)评选"已经完成初步的甄选工作,将正式进入由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的微信投票阶段。 

 

  促金融创新发展 评新产品好项目 

  为促进我市金融创新发展,引导金融机构推出更多符合实体经济发展需求的新型金融产品和服务,2019年泉州市创新金融产品(项目)评选”再次启动啦!! 

  据了解,此次评选依旧设置“原创奖”和“创新应用奖”两大类奖项,申报对象范围广泛,基本覆盖了泉州辖内银行业市级分支机构、地方法人机构、保险、消费金融、金融租赁、融资担保等金融机构。  

  本次投票评选对象由全市各金融类行业协会汇总并经初步筛选后形成,分别有17项金融产品(项目)入围“原创奖”,30项金融产品(项目)入围“创新应用奖”。 

  公众投票明日开始 快来投出你的一票 

  本次评选活动的申报、评审,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公众投票和专业评审相结合的评分模式。在接下来即将开始的投票环节中,主办方将通过“泉州金融”和“泉州金融窗”两个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本次投票时间为522日—531日,届时,所有参选的金融企业报送的产品(项目)、投票规则将通过公众号发布。 

  哪家银行推出好的贷款?什么银行卡泉州市民喜欢?哪家保险公司的产品最有创新性?……想要了解我市近年来的金融创新产品和项目,广大市民即日起就可以进入上述两个公众号,详细了解各参评的金融产品(项目),积极参与投票(每个奖项最少投五票),评选出你心目中最“金融”、最“创新”的产品和项目! 

  投票方式: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并进入公众号,在关注之后,在页面下方的“投票”菜单中点击进入就可以直接投票啦! 

   

  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投票一次,每个奖项最少投五票,重复投票无效。两个奖项每天合计最多投25票。 

  资料来源:泉州金融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