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讲座
时间:2020-08-28 17:49 浏览量:

 

   

 

  82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庆主持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市纪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林振约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林振约组长深入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他指出《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正式施行对于推进政务处分的规范化、法治化,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治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条规释义、又有详实案例,为全局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庆强调,全局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政务处分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宪法监察法等结合起来,在履行地方金融职能、深化金融改革过程中,确保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