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亨家化今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成为我市今年第一家国内A股上市公司
来源 :中伦视界 时间:2021-03-24 11:26 浏览量:
  嘉亨家化(股票代码:300955)于2021年3月24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成为创业板实行注册制以来我市首家登陆创业板上市的企业,同时也是泉州市第22家A股上市公司,第109家境内外上市企业。

  嘉亨家化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520万股,发行价格16.53元/股,募集资金4.17亿元,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生产线扩建、化妆品及塑料包装容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嘉亨家化主要从事日化产品OEM/ODM及塑料包装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主要产品包括护肤类、洗护类、香水等化妆品,香皂、消毒液、洗手液、洗洁精等家庭护理产品。嘉亨家化在行业内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是强生、大宝、启初、百雀羚、郁美净、薇诺娜、珀莱雅、屈臣氏等国内外知名日化品牌的核心供应商。从2019年2020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7.86亿元和9.69亿元,实现归属母净利润分别为6332.60万元和9341.1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