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金融监管局联合上交所南方中心举办拟上市企业IPO交流会
时间:2021-06-10 17:23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泉州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帮助泉州企业及时掌握资本市场最新政策动态,做好上市规划。6月2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律师协会金融委举办“学金融 懂金融 用金融”系列活动——拟上市企业IPO交流会,会议邀请我市重点上市及挂牌后备企业负责人、泉州市律师协会成员等超百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上交所南方中心区域主任王佳就目前主板上市形势与IPO审核关注点、上市过程需要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就我市企业上市的前景做了分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随后,信公咨询专家于海燕、兴业证券保荐代表人苏洲炜分别就拟上市公司媒体关系管理及应对指引、IPO申报财务和法律重点事项,做出了精彩的演讲,通过大量的案例阐述上市过程中的媒体应对策略以及IPO过程中如何进行公关管理;如何应对现场检查与督导,从而更好的为企业上市流程环节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企业对上市政策、规则的理解,有效提升企业对内外部治理规范运作的认识,制订更详细的上市发展战略规划,同时也为上市及挂牌后备企业搭建信息交流渠道,提供与交易所、券商、中介机构“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营造泉州市企业上市工作的浓厚氛围,提高企业上市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推动我市企业上市“育苗成林”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