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副总经理李辉一行来泉指导企业上市工作
时间:2021-07-28 11:39 浏览量:

  7月2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副总经理李辉一行莅临我市指导企业上市工作,并先后调研了匹克集团、中科光芯等两家拟上市公司。

 

  在匹克集团调研期间,匹克总经理许志华介绍了匹克以态极科技为抓手,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与消费者互动,向科技型企业转变的发展态势以及上市相关准备工作等。

 

  

 

  在中科光芯调研期间,中科光芯总经理敬良才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介绍了中科光芯的发展历程及未来专注于光芯片研发及大规模产业化的发展思路;中科光芯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成顺则详细介绍了企业近期的融资情况和上市规划。

 

   

  

       调研过程中李辉充分肯定我市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同时对企业的上市规划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向金融局领导、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深交所的基本情况、板块特色、监管运行、专业服务等资本市场体系优势,表示深交所始终注重支持科技企业、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成长壮大,未来将为我市企业提供上市、再融资、直接债务融资等专业服务,助力泉州区域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