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兴业银行泉州分行落地“金服云”平台福茶专区首笔贷款
来源 :兴业银行泉州分行 时间:2021-07-29 15:40 浏览量:

  7月16日,兴业银行泉州分行通过“金服云”平台福茶专区成功为安溪县润虎茶厂发放了该专区的首笔贷款——“泉茶贷”780万元,成为福茶专区为乡村振兴注入的第一道金融活水。今年6月末,福建省商务厅牵头建设并上线了中国(福建)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即“福茶网”)。“金服云”平台相应开设“福茶专区”,实现与“福茶网”的互联互通。专区上线后,该行迅速行动,为“福茶网”入驻企业定制创设了“泉茶贷”产品,积极对接泉州茶企金融服务需求。茶企可以通过“金服云”平台实现线上申请,高效率获得融资支持。本笔贷款在企业提交材料仅6个小时内就发放了“泉茶贷”780万元,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难题,也帮助众多茶农解决原产茶叶的销路,实现增收,让金融活水浇灌到茶山上,流入辛劳的茶农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