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大力推进北交所上市工作 北交所专家现场指导企业启动IPO申报
时间:2021-11-01 14:54 浏览量:

  日前,我市召开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全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市级上市和挂牌后备企业、部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300来家企业参加现场培训,线上泉州通客户端视频直播共吸引了5.18万人次观看。授课专家指出,泉州企业以小精见长,有不少“隐形冠军”,登陆北交所前景广阔,但在申报北交所上市时,业务技术、公司治理、财务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关注,其中,包括核心技术是否具备竞争优势、主营业务是否具有竞争力、业务增长是否持续性,主要供应商构成及变动原因和采购内容变动及真实性,收入确认时间点的合规性,成本费用核算准确性、完整性及规范性,主要产品毛利率持续下滑的原因及合理性,经营业绩持续大幅增长的合理性、可持续性等。目前我市正在修改完善上市扶持政策,全力支持科创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赴北交所上市,力争到2025年底新增北交所上市公司10家以上,实现县县有、行行有(主要产业集群及县域特色产业)企业成功登陆北交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