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基金招商再结硕果
时间:2022-07-29 18:36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招商项目特看科技与晋江市政府在2022晋江跨境电商创新发展大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英祐科技、巨龙信息、三伍微电子等项目后又一招商项目落地泉州。

  特看科技是一家为TikTok跨境电商商家直播和短视频运营提供相关Saas服务的高新技术创新企业,创始团队由原阿里巴巴集团电商视频直播领域的高管和专家组成,在互联网产品运营技术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公司总部于今年6月落户晋江,近期重点打造超写实AI虚拟主播工具、短视频数据分析与运营策略平台、视频智能创作平台等三款拥有专利技术的产品矩阵,远期目标成为服务全球客户的科技类超级独角兽企业。

  近年来,市金融监管局积极对接知名投资机构,以政府引导型基金合作促项目招商,大力引导基金投资企业来泉开展产业链对接合作或设立子公司。截至目前,已成功引入英祐科技、特看科技、巨龙信息、三伍微电子等10个优质项目落地泉州。下一步,市金融监管局将进一步发挥“政府基金+投资机构+产业项目”的精准招商作用,深入探索“以投带引”基金招商新路径,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更大突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