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金融监管局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2-16 09:09 浏览量:

日前,泉州市金融监管局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庆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文革、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培群、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达伟、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育新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行动,也是坚决扛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主力军担当的必然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职责,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勇担当、做主力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争优,强化使命担当。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读原文、悟原理,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围绕一季度开门红、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重点和省市政府工作报告、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市委经济工作会任务分工,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二要敢为争先,开辟发展新局。找准争先特色,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传统优势产业改造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的重要作用,一手抓信贷服务保障,一手抓直接融资渠道拓宽。要打造争先抓手,着力做大存贷款规模,推进金融资源集聚。三要实干争效,抓好重点专项。要着力抓好基金业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国家级示范区创建、地方金融机构培育、金融人才发展、金融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将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实施。要抓好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