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一届“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企业家商业联盟”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24 15:14 浏览量:

  4月21日至22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一届“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企业家商业联盟”在福建泉州成功举办。

  福建省金融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叶勇、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育新出席本次活动,并特邀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机构领先南部区域总监倪波,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文艺,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唐亮,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特邀研究员高辉清,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晶,四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汤成锋,青蛙王子品牌创始人、集团董事长李振辉等行业大咖齐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1929家族办公室福建企业家商业联盟”正式成立。

  活动期间,行业大咖对“和合共生,传世太平”、“中国式现代化与企业家精神”“凝聚智慧·共创未来”等多个热议话题进行深度解读。同时,活动为13家企业家客户搭建圈层交流平台,通过展销模式全方位展示企业核心产品,推动参会企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深度交流,13家企业成为首批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福建企业家商业联盟授牌成员单位。

  “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企业家商业联盟”为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福建区域的创新试点项目,旨在探索保险行业服务新业态,促进保险行业参与扶持民营经济、实体经济。通过太平人寿总、分联动服务平台,促成太平与在闽企业结成商业联盟,多措并举推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迸发金融民企新合力。同时,积极响应当前经济工作“促消费、扩内需”的重要主题,借力太平专属电商平台“太平惠汇”上线福建频道,扩大在闽企业及福建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引领保险金融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活动期间,福建省金融地方监督管理局、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太平人寿开展工作会谈,三方就险资入闽,企业家商业联盟支持民营经济、服务实体经济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倪波表示,太平人寿始终秉承央企情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创新服务形式,全力促进金融服务人民,保险支持民营经济、赋能实体经济。希望借助“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企业家商业联盟”,发挥福建省民营企业强的优势,搭建企业家商业联盟培育内需增长中心,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太平人寿也将继续以险资入闽为契机,加强与福建地区的合作与交流,为福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太平力量。

  叶勇对“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企业家商业联盟”的模式创新给予了高度肯定。叶勇表示,希望太平人寿持续推进险资入闽,拓宽险资运用渠道,增强创新动力,积极探索新业态、新领域保险服务,将服务创新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合。为优化福建省保险行业发展环境,构建现代保险行业体系,助力服务全方位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金融保障,贡献太平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