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泉州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09-27 10:04 浏览量: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现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泉州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发表评论,集思广益,供我局决策参考,促进泉州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本地实际、着眼长远。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泉州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为泉州金融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即日起至10月25日,可直接通过评论留言谏言献策;篇幅较长的建议文稿可通过邮寄来信或是电子邮件形式发送(主题可注明泉州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来信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幢704室,邮编362000;

  邮箱:qzjrjzyk@163.com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