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防范非法集资”优秀宣讲员,只等你来!
来源 :中国银行保险报 、福建金融 时间:2021-04-19 10:13 浏览量:

今年年初《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正式出台并将于51起正式施行体现了国家对非法集资犯罪加大惩处力度的决心同时为警示非法集资危害科普金融投资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集资意识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字节跳动主办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的DOU来守护钱袋子主题短视频创作大赛现已正式开启!


只要你的视频内容

紧扣主题、发人深省

价值导向正确、创意新颖独特

能够让大家加深

防范非法集资的认识

就有机会赢取主办方派发的大礼包

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参赛步骤

       1.在抖音APP搜索栏输入“#DOU来守护钱袋子#”

     

       2.在话题页上传短视频,参与活动。

     

     3.请参与挑战赛的行业单位在报送无水印原版视频至xmt@cbimc.cn(主办方指定邮箱)时,同步报送至泉州市处非办邮箱qzdfjrk28388571@163.com。联系人:谢志伟,联系电话:22033818

注:作品未报送邮箱视为不参与投票评奖。

参赛规则

1.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且此前未在任何媒体发布,禁止抄袭,内容完整且时长大于10秒。

2.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不得涉及违法、不健康或负面内容。

3.活动结束后,中国银行保险报官微会开展投票活动,并综合投票结果及作品内容,评选出优秀宣讲员和优秀组织单位,敬请关注。

4.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就充分发挥你的创意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