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注销晋江市利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融资担保机构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时间:2021-11-11 15:12 浏览量:

   晋江市利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注销《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申请,现依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及四项配套制度之《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依法注销晋江市利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机构具体信息如下:

  机构名称:晋江市利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人民币 

  营业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青阳街道陈村社区崇德路267号金融广场一期一号楼9层 

  业务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担保业务和其它法律、法规许可的融资担保业务。 

  许可证编号:闽050082 

  原《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自公告之日起自动失效,该公司不得开展新的融资担保业务,并应于30日内到市场监管部门变更名称及经营范围。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