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对申报2022年福建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风险补偿、2021年度市中小担风险补偿和业务补助以及市融资租赁业务补助项目进行专项审计询价的成交公告
时间:2022-04-28 16:06 浏览量: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于2022428对申报2022年福建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风险补偿、2021年度市中小担风险补偿和业务补助以及市融资租赁业务补助项目进行专项审计询价现场开标。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询价项目:对申报2022年福建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风险补偿、2021年度市中小担风险补偿和业务补助以及市融资租赁业务补助项目进行专项审计 

  中标单位:泉州公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990/ 

  质疑受理联系方式:0595-22033818;各相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于57173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4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