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44-0800-2020-00489
    • 备注/文号:泉金〔2020〕12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0-12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创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变更股权、董事及监事的批复
    来源: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0-23 16:52

       鲤城区金融办:

      你办《关于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创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变更股权、董事及监事的请示》(泉鲤金办202010号)及有关申报材料收悉。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小额贷款公司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闽政办201232号)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同意以下事项: 

      一、自然人股东蔡金送将其持有公司3.6%的股权转让给法人股东峰和(福建)纺织工贸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0.4%的股权转让给自然人股东丁婉珍。 

      二、法人股东福建凯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1%的股权转让给自然人股东丁婉珍 

      三、免去陈建义、郑佳明、吴天降的董事职务,任命谢志东、赵素霞、吴伟榕为董事,变更后董事成员为吴荣光、丁德裕、谢志东、赵素霞、吴伟榕。 

      四、免去张上海的监事职务,任命茅秀兰、郑芳霖、许志忠为监事成员。 

      五、变更以上事项时,公司章程作相应修改。 

      请你办即通知该公司持本批复及相关材料到市场监管部门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联系电话:28388571 

        

      附件:变更后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创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股东及股权比例情况表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10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