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44-0800-2020-00496
    • 发布机构: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2-30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拟取消南安市鑫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公示
    来源: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2-30 15:34

      南安市鑫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于201167日经省经贸委批准成立,2011610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该公司自2016年起已停止营业并从20163月起停止填报福建省小额贷款公司运营统计平台,未接受属地监管部门监管;自2015年度起至2018年度,已连续四年在小额贷款公司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不合格;公司长期停业,所有从业人员(包括高管)皆已离职。 

      按照《福建省小额贷款公司暂行管理办法》闽政办〔2012〕32号)、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086等文件精神南安市财政局向我局提出取消南安市鑫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请示经我局复核,拟取消该公司试点资格。现予以公示。 

      被取消试点资格的小额贷款公司,仅退出试点资格,不得再从事小额贷款公司相关业务,但法人主体资格依然存在,继续承担原有债权债务及相关法律责任。 

      如对上述退出事项有异议,请于公示起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反映。 

      公示期:20201230-202116 

      联系电话:0595-28388571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202012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