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44-0700-2020-00480
    • 发布机构: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19
    关于2019年度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风险补偿及业务补助项目专项审计询价成交公告
    来源: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6-19 18:00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6月19日就2019年度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风险补偿及业务补助专项审计项目进行现场开标。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询价项目:对泉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利达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石狮市狮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晋江市厚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福建百应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南安市贸工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泉州市泉源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7家申报2019年度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风险补偿及业务补助项目的融资担保机构开展专项审计。

      中标单位:福州天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中标价格:1500元/每家

      质疑受理联系方式:0595-22033818;各相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于6月24日17:3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